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西陵区检察院 > 检察文化

西陵:女民兵舞台绽放 小年夜情暖西陵

【字号:    】        时间:2018-02-13      

 
 
 上图为西陵区检察院干警晚会节目造型

 

 

本网讯(通讯员张阳丽)29,一场名为“投身新时代 西陵新跨越”的西陵区区直机关文化交流活动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卢斌同志在开场致词,传达新春祝福,区“四大家”领导和区直机关部分单位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活动以一曲热闹欢快的《开门红》拉开序幕。现场人流涌动,掌声热烈,一派温馨祥和。西陵区检察院早早精心策划的舞蹈节目《草原女民兵》在第八个惊艳亮相。“女民兵们”身着蒙古特色红白裙装,脚踏鲜红长靴,大刀挥舞,神采飞扬,充分展现检察官的风貌。

小年夜晚,暖意浓浓。西陵区院借此机会,不仅与其它区直机关单位共度了美好的夜晚,增进了友情,更生动表达了西检人对革命精神的尊崇,展现了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