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西陵区检察院 > 检察文化

西陵:清明祭先烈 初心永不改

【字号:    】        时间:2018-04-08      

 
                                          上图为西陵院青年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通讯员张阳丽)春风重拂地,佳节倍思亲。43日下午,西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俊华带领该院青年干警,来到东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吴俊华同志发表讲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拼搏奉献精神,倡导各位干警树立坚定的革命信念,学习先辈忘我的进取精神,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三名青年干警代表分别领学了黄继光、杨靖宇、董存瑞的英雄事迹,全体青年干警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默哀,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

 

近年来,该院将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检察工作,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组织清明祭扫先烈,宣扬革命精神永垂不朽,加强检察干警职业道德教育,增强干警维护公平正义的历史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