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西陵区检察院 > 检察文化

西陵:检察长深入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

【字号:    】        时间:2018-11-28      

 

图为西陵区检察院检察长陈杨林深入夜明珠社区参与环境整治

 

本网讯(通讯员蔡航)1113日上午,西陵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杨林,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元梓,办公室主任彭革文一行深入到定点联系的夜明珠社区,走访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中,陈杨林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创建氛围营造、硬件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等情况,向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志愿服务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

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三医院公交站台设置、路口红绿灯开启等具体问题,陈杨林检察长现场办公,当即与交警大队联系处理相关事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便利。

据悉,该院正在积极组织干警参与到联系社区的环境整治、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等共建共创活动中去,全力助推社区开展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