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西陵区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主题党日暨迎新年座谈会

【字号:      时间:2017-02-04      

 
上图为西陵区院退休干部有序缴纳党费


上图为西陵区院退休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上图为西陵区院退休干部在会上认真学习党章


上图为西陵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杨林为退休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本网讯(通讯员王勇)123日下午,西陵区院召开退休干部主题党日暨迎新年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杨林,老干部支部书记、纪检组组长王兵,政治处主任杜静与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退休干部有序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陈杨林检察长代表党组班子和全院干警,向退休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简要地介绍2016年度该院检察工作情况,并传达了西陵区第八次党代会、人代会和政协会精神。

陈杨林同志指出,对老同志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希望退休干部多建言献策,展示检察人员的正能量和良好形象,弘扬社会正气和主旋律。

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西陵区院对退休干部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退休不褪色,他们始终关心国家大业和检察事业的发展;离岗不忘责,退休后依然是检察机关的共产党员,遵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为检察事业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