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西陵: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字号:    】        时间:2018-07-20      

   本网讯(通讯员刘怡)628日上午,西陵区检察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会上,全体干警起立,饱含着对党的深情高唱国歌;全体党员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杨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副检察长刘元梓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区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五个西陵”建设新征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启西陵第二个30年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曙光宣读了《西陵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决定》,授予熊鹰等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号召全院党员干警向他们学习;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兵在会上深情回顾了西陵区检察院建院30周年发展历程,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继承和发扬先辈们艰苦创业精神、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杨林以《贯彻习总讲话,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谱写西检新篇章》为题,给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重温党的历史,要不忘党的建设和发展初心。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牢记使命,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和宜昌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继续坚持“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大局”这条主线不动摇,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科学发展。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张军检察长、王晋检察长、毕奎明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作为“顾大局”,开拓思路“谋发展”,苦练内功“重自强”,全面贯彻检察工作新要求,担负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法律监督重任,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壮丽的西陵检察新篇章。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