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西陵:认真部署下半年检察新闻宣传工作

【字号:    】        时间:2018-08-23      


图为西陵区院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刘怡)817日下午,西陵区院司法行政管理局负责人彭革文主持召开检察新闻工作部署会,各部门新闻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以来该院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情况,总结了当前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同时结合下一步的宣传重点和方向,对新闻宣传工作予以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新闻宣传员要高度重视检察新闻宣传工作,要紧紧结合检察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宣传重点,多观察、多写稿、善写稿、写好稿,讲述西检好故事,传播西检好声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此次会议,确定了各院各部门宣传员,明确了信息报送流程、相关稿件审批手续及新闻发布等管理制度,将建立月通报机制,扎实推进该院新闻宣传工作,努力完成新形势下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