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西陵:难舍离别时刻 欢送退休干警

【字号:    】        时间:2018-11-28      

 

图为西陵区检察院检察长陈杨林和退休干警王莉愉快交谈

 

本网讯(通讯员张阳丽)近日,西陵区检察院召开欢送会,为即将离开工作岗位的综合检察部干警王莉送别。该院班子成员和部分干警参加了会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杨林主持会议,简要介绍了王莉同志三十六年的工作履历和所获得的荣誉,并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她为西陵检察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衷心祝福她老有所得、老有所养,退休生活幸福。

会上,大家共同回忆了王莉同志从参加工作至今三十六年的从检之路,回忆了她勤恳工作,忘我投入检察事业的光荣事迹,以及她热心助人,与人为善的乐观精神。会议充满了欢乐的笑声,温馨送别了退休干警离院。

今年是该院建院30周年,该院始终坚持将老一辈西检人的精神作为榜样和财富,鼓励青年干警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珍惜前辈用汗水浇灌的西检基业,砥砺前行。

院党组努力践行“以人为本”的培育理念,通过开展相应的宣教活动,增强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归属感,打造温暖向上的工作氛围,更好为检察事业贡献西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