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手机也能拍大片!

【字号:    】        时间:2022-09-02      

讲座培训现场

“大光圈适合拍静物,夜景模式点最亮的地方效果最好,拍摄会议要横平竖直……”

8月24日上午,一场干货满满的“手机摄影技能培训”讲座在西陵区检察院举行。培训由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彭革文主持,全体青年干警参加。

该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王艳萍应邀作为此次培训的讲师,王艳萍同志在工作之余热爱摄影,并将其发展为一个特长,其摄影作品多次获得世界级摄影荣誉。

本次授课她结合多年摄影经验和既往优秀作品,从熟悉手机摄影基础功能到如何取景、构图、用光展开授课。

“原来手机还有这么多功能,大神果然是大神!感觉以前都浪费自己的手机了。”授课现场气氛活跃,干警们跃跃欲试,纷纷拿出手机尝试新学会的拍摄技巧。大家表示此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既为工作中宣传图片的拍摄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也让自身审美情趣得到涵养。

培训讲座在如潮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彭革文同志指出老干部三十余载的默默耕耘和为西陵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全体干警应当向身边的“老检察”学习,发挥好“传帮带”优势,通过言传身教、共同学习,推动青年干警成长成材,着力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大家在浓浓的不舍之情中与王艳萍同志合影留念,并送上衷心的祝福,祝愿她即将到来的退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今年以来,西陵区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质量建设年”和省院“素能提升年”工作要求,以强作风、重研学、提质效为导向,开展系列素能提升活动,常态化开展“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活动20余次、“案例研讨”活动10余次,累计开展各类教育培训活动18期,覆盖730余人次,精准施策、全面发力,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