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廉如清风扬正气 牢记“三线”守初心

【字号:    】        时间:2022-09-02      

图为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清廉守正之风,深化清廉机关建设,8月26日,西陵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颖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静宣读《2022年西陵区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谭国虎以《牢记“三线” 远离风险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西陵检察铁军》为题,从“筑牢防线、划好界线、守住底线”这“三线”出发,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专题党课。

  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三线”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各项外在的纪律要求转化为自己内心的基本遵循和自觉行动;要坚持“五管”,管住自己的心、嘴、手、腿和身边的人,始终牢记“三线”,切莫怀有侥幸心理,因小失大;领导干部要带头坚持“三线”,以身作则,抓好落实,更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担当,能动履职。

  最后,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贪欲与悔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正开展的如火如荼,西陵区检察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清廉守正之风、担当实干之气,不断淬炼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西陵检察铁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创造更加辉煌的西陵检察工作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