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西陵区检察院 > 西检新闻 > 头条

新春送温暖|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谭国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字号:    】        时间:2023-01-13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9日,西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谭国虎带队来到茶庵社区、后坪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近来身体怎么样?”

“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

在困难群众张才云和田秀英家中,谭国虎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日常起居生活,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生活,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表示会持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把各项帮扶解困政策落到实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里。

受访困难群众纷纷表示,自己将不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入户慰问走访给人民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今后,西陵区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继续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