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西陵:召开未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字号:    】        时间:2017-07-10      

 

上图为西陵区院未检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现场



上图为西陵区院专职检委会委员王兵号召青年干警积极参与未检工作



上图为团支部书记熊鹰介绍近期未检工作计划

本网讯(通讯员谭青青、吴焱、王平)630日上午,西陵区院召开未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团支部组织委员文静主持会议,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王兵、杜静,办公室主任彭革文,团支部全体干警出席会议。

会上,该院团支部书记熊鹰介绍了下半年团支部工作计划,并表示团支部将凝聚全院青年干警力量,全力支持未检工作。团支部委员谭青青详细介绍了该院“法治进校园”活动方案,明确了“法治辅导员”人员分组和活动要求。

检委会专职委员、党总支副书记杜静对团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准备上做足功课,多花时间和精力学习未检有关知识;二要在内容要有针对性,结合主题和实际讲好案例,达到法制宣传目的;三要在形式上多样化,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基础上,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教育活动;四要在形象上时刻自省,谨记检察干警的身份,为中小学生树立良好榜样。

办公室主任彭革文转达了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杨林的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团支部要抓紧落实未检工作安排,重视检察文化建设这项重点任务,全面展示检察干警的正能量;青年干警不仅要能办案、办铁案,还要多动手、多练笔,补齐写作短板。

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兵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他号召全院青年干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未检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