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少年的你如何远离犯罪?法治副校长开课啦!

【字号:    】        时间:2022-05-20      

    

 

   

  516日,在宜昌市第九中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上,西陵区检察院检察官朱晓莉从陈志校长手中郑重接过聘书,正式成为该校法治副校长。

  

  在随后的法治宣讲活动中,朱晓莉针对爱冒险、易冲动、以自我为中心等青春期显著特征,通过分享真实案例,从青春期这一特殊阶段常见的违法犯罪行为、几种简单易行的管理情绪方法等方面,告诫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做到管理情绪、喜怒有度,知法懂法、遵纪守法,在最美丽的年华里健康快乐安全地成长。聆听完法治宣讲,同学们纷纷向法治副校长提出自己的困惑,通过亲密互动、耐心答疑,法治副校长与同学们进一步拉进了距离。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下一步,西陵区检察院将全面贯彻落实法治副校长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筑牢校园安全网络,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朱晓莉(前排左一)受聘为法治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