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喜报!西陵区检察院获奖啦!

【字号:    】        时间:2022-11-25      

    11月17日,宜昌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22年全市“新风宜昌 宜同护苗”主题公益宣传作品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公布,西陵区检察院《线上说“两法”》荣获公益宣教课类三等奖。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是检察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人。近年来,西陵区检察院始终以未成年人利益最大化为理念,丰富工作内涵,联合多方力量,多形式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安全成长提供检察助力。今后,西陵区检察院将继续履行好未成人检察保护与监督职责,回应学生、教师、家长及社会关切,以广大中小学生乐于接受的法治宣传方式,推出更多优质法治产品、检察产品,法治宣传教育覆盖更深、更广,让未成年人沐浴在法治阳光下健康成长。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