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正青春,勇争先

【字号:    】        时间:2022-12-08      

 

“年轻人要保持特有的朝气和写作的冲劲,要勤学善思笃行,不仅要会办案,还要会说,更要会写,要做‘能文能武’的综合型人才。”

11月30日下午,西陵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政治部主任彭革文主持会议,部分青年干警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宣传工作负责人蔡航、吴焱通报了该院宣传工作情况,并就征稿要求、宣传稿件写作技巧、如何提升宣传意识等交流发言。就如何提升写作能力,彭革文主任要求:

一是转变思想,充分认识调研、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这不仅是综合部门的工作,更是展示全院检察业务工作成效的平台;

二是强化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写作能力。发挥年轻人特有朝气和写作的冲劲,从平时工作中多观察,善于发现信息源,做到勤学善思,勤动笔、勤动脑、紧密联系实际,将富有西陵检察特色的工作总结出来、宣传出去;

三是积极投稿,把握年底冲刺阶段的机会踊跃参与,院党组将在年底考核中严格奖优罚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