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送上“成绩单” 倾听好建议

【字号:    】        时间:2023-0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了解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1月10日,西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政治部负责人彭革文同志走访11名省人大代表,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走访中,彭革文向第十四届新当选的代表呈送湖北省检察院的祝贺信,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转送感谢信,感谢人大代表五年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代表们介绍了今年该院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西陵区检察院主动走访、上门纳谏的做法,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

“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关心和支持。”彭革文表示,下一步,西陵区检察院将以更加真诚的沟通,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有力有序推进代表联络工作走深走实,倾听代表心声,提升履职能力,以务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践行检察初心和使命,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推进检察工作不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