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交答卷 谋新篇——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字号:    】        时间:2024-03-22      

  
  岁序更新,华章再启。25日,西陵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传达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颖主持。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静同志宣读《西陵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全体干警对标先进,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克难奋进、破难攻坚中,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西陵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放图)先进集体:第一检察部、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

  先进个人:刘怡、吴焱、周凯锋、杜磊、罗琳、陈琪雯

  郑茜茜、刘英杰、黄双双、周思雨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颖带领大家回顾了2023年整体工作。李颖副检察长表示,刚刚过去的2023年,我们砥砺奋进、实干担当,赢得了各界赞誉;我们坚守初心、紧贴民心,绘就了幸福美好的民生画卷;我们凝心铸魂、以学促干,筑牢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根基。他表示,一年来的奋斗历程充满艰辛,发展成就来之不易,要向默默耕耘的全体检察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党组书记、检察长谭国虎同志传达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工作做动员部署。谭国虎检察长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主要任务,从更新理念、服务大局、检察为民、办案质效、队伍建设这五个方面出发,用五个“精”概括了2024年总体工作安排,动员全体干警提振精气神、跑出加速度

   

  

  谭国虎检察长强调,发展源于力同心,成就来自共同奋斗。2024年,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实践导向,锚定结果导向,以时不我待的干事热情,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安排,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既定目标落实落地,奋力开创西陵检察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