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所有人,请时刻绷紧保密弦

【字号:    】        时间:2024-03-29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树立“保密无小事”良好工作作风,近日,根据院党组部署和院保密委员会安排,由保密办牵头、各部门配合,共同开展了全院全员保密工作专题教育与自查自纠活动。

  强化学习教育,增强保密意识

  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失泄密典型案例,提升全体干警的保密意识,进一步筑牢保密安全思想防线,从源头上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和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严肃自查自评,督促及时整改

  深入开展全院内部检查监督,重点围绕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计算机使用、涉密文件处理等内容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重视非密计算机及工作外网的网络安全保密工作,对全院所有干警的非密计算机进行全面清查清理边缘信息29条,并对所有电脑进行一次全面杀毒,切实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健全保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健全保密工作管理流程,规范完善各类保密制度。加强对涉密人员的动态管理,落实各项安防措施,规范涉密文件、材料的收发、阅办等,严格按照“密来密往”传递文件。

  保密工作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时时刻刻都要提醒,务必引导全院干警将保密意识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常学习、常自查,时刻绷紧有密必保这根“弦”,积极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守牢保密防线。